巽为风求财

2024-03-29

求高手解卦

788988 是艮。动爻为三阳 〖原文〗艮其限,列其夤,厉熏心。〖译文〗抱着他的腰,撕裂了他的夹脊肉,疼痛像火烧心。〖解说〗第三爻是主卦上爻,代表主方态度,阳,表示主方态度强硬。

1.世爻逢空,说明自己现在心里没底,很忐忑,忧虑。

重重兄弟动化进神生世,日神临世,虽有年月 冲,但无防,从整个像来看,上下兄弟朋友父母,围住你们在中间,此婚姻定成,三月吧,破而逢合!此卦四墓齐全,墓库开启。定有结果。

四爻变,按变卦《解卦》来看,雷水解(解卦)柔道致治。解卦,阐释解除困难的法则。发生困难,就应当设法解除。原则上,应当采用柔和平易的方法,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;而且应当快速,立即恢复平静,以免扰民。

易经中六十四卦分别代表什么

周易的介绍:即《易经》,《三易》之一,是传统经典之一,相传系周文王姬昌所作,内容包括《经》和《传》两个部分 。《经》主要是六十四卦和三百八十四爻,卦和爻各有说明,作为占卜之用。

摘要:《易经》含盖万有,纲纪群伦,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。易经六十四卦是西伯侯姬昌(周文王)被纣王囚禁关押的七年间隔在狱中潜心研究伏羲的八卦,在八卦的基础上推演所创,又称为周易六十四卦

《易经》64卦的卦序是建立在8卦的基础之上的,前人的主要认识有“先天八卦说”,“后天八卦说”,各有特点,但它们与64卦的联系却显得附会。

周易六十四卦的排列顺序有三种,一是现通行本的顺序,一是京房易传的八宫顺序,一是长沙马王堆三号墓出土的周易顺序。通行本周易顺序,古人有一歌诀:六十四卦记忆歌诀

周易》中的八种基本图形,用“一”和“--”符号,每卦由三爻组成;以“一”为阳,以“--”为阴。乾、坤、震、巽、坎、离、艮、兑、八卦。

测感情子孙持世,卦中的子孙持世咋理解

子孙持世卦为亲,合伙占之百事亨 财旺人和多喜色,管教日后好收成 子孙持世卦为亲,合伙占之百事亨,占求财得子孙持世而生财,吉 财旺人和多喜色,管教日后好收成,世弱而得应合,为用神得力,合伙大吉 ...

应生世,你俩性格还算比较和。只是世旬空,不利。女测感情子孙持世一定不好吗。兄弟申金持世爻旬空。官克世,这段感情最终成不了。测感情最不利兄弟持世,必定伤妻二婚。这段姻缘不好。兄弟爻下伏妻财。

依我看,是你对对方有好感吧。1.从大象来讲,山地剥卦测感情,务须慎重考虑,除非有十分般配者,不要随便进行。变卦是风地观,意思是观望。

《易经》第五十三卦 渐 风山渐 巽上艮下 【问感情走向

此卦表现对方是爱你的,但你们之间发生了矛盾,矛盾的原因在于你这一方面,你们之间由于个性不合,继续交往下去感情发展平淡,然后会发展到你迁就他,在坚持下去会劳燕分飞,不会有结果。

子孙爻持世克官,建议重测一卦。

渐卦的意思是渐渐前进,在艮卦之后。艮卦是停止,事物不可能永远停止,停止之后又要渐渐地前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