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水涣的变卦

2024-03-29

风水涣卦

涣卦是易经六十四卦第59卦风水涣(涣卦)拯救涣散,属下下卦。象曰:隔河望见一锭金,欲取岸宽水又深,指望资财难到手,尽夜资财枉费心。这个卦是异卦(下坎上巽)相叠。风在水上行,推波助澜,四方流溢。

囍闷卿 :你好。风水涣 三爻动,则变巽为风。风水涣的三爻爻辞:涣其躬,无悔。《象》曰:涣其躬,志在外也。爻解:“躬”是自身,在此是“利己”的意思。六三,是阴居阳位。不中不正。所以:求财难得。

风水涣九五爻动,故动木用水。体生用为泄体之兆,不利。互卦山雷颐,体克用,需付出很大代价才能无咎,变卦山水蒙,用克体,不利。所以你如果要继续呆下去,一切都要小心谨慎,如履薄冰。

本卦风水涣变卦风水家人,问能否跟男友结婚。

本卦讼卦,变卦涣卦。只有一变,就以变爻断。九四:不克讼,复即命,渝安贞,吉。意思是说:不能胜诉,回来后承认自己命该如此,开始变得安分于正道,吉祥。回来后认命,变得安守正道,就不会有损失了。

涣卦是易经六十四卦第59卦风水涣(涣卦)拯救涣散,属下下卦。象曰:隔河望见一锭金,欲取岸宽水又深,指望资财难到手,尽夜资财枉费心。这个卦是异卦(下坎上巽)相叠。风在水上行,推波助澜,四方流溢。

没机会的,虽然卦象显示为吉祥,但,卦中是人群聚集,同心协力的景象,以至于,不被淹没,但如今,你是孤立无援,也就是,没有人支持你,在水中的你,是会被冲倒。

本卦是风水涣,变卦是风地观,互卦是山地剥 从体用来看,你所问是为木,为体卦;只有一个是水生的,其他都为土,体用是不好的 从卦意来看,涣为你的现状,你目前是在犹豫不决,工作上精神也分散;互卦剥,说明你真...

动爻阳变阴,你从积极变消极,他也被动,所以成不了.主卦风泽中孚,体用同性相斥,不利感情.兑为羊,巽为倒羊,两羊角对顶,性格不合.互卦山雷颐,颐为口,你们会有口角.变卦风水涣,涣者,散也.1,你们会散伙.2,感情讲究...

周易第59卦 涣卦 风水涣 巽上坎下 上巽下坎

找一本孙振声的白话易经,找到涣卦,读一遍,看有什么启发?有启发的语句再读一遍。

对方已经有了对象了,你也想开一些,自己下一个不比他差的啊。如果你想算算婚姻的话。你可以说下你的八字,我可以帮你排一排 第五十九卦风水涣 巽上坎下 问工作 涣卦:亨通,因为君王亲临宗庙,禳灾祈福。

我不算高人,略知一二 涣卦,通顺 利涉大川,渡大河有利 六四为阴,九五为阳,得位 从卦象看,吉 卦文说“亨”,占问之事应是有利的

寅月丙子日,六爻测婶母手机丢了能找回吗,风水涣变山水蒙

不易找到了。用神虽旺,财伏而遇空。

干支:丁酉年 甲辰月 丁卯日 癸卯时(日空:戌亥)神煞:驿马-巳 桃花-子 日禄-午 贵人-酉,亥 离宫:山水蒙     离宫:风水涣 六神伏神 本  卦   变  卦 青龙   父母丙寅木 ▅▅▅   父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