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男11岁婚姻最好

2024-04-19

你觉得女比男大11岁婚后会怎样?

女人比男人大十一岁可以结婚,年龄并不是结婚的绊脚石,不会阻止你们在一起的,男女是否能结婚,首先要看当事人之间是否有结婚的意愿,要是都有这方面的意愿,然后就是按照规定申请办理结婚登记。

年龄不是婚姻的唯一考虑因素,因此女人比男人大十一岁可以结婚。在法律上,只要男女双方符合法定结婚条件,就可以自由地结婚。

我个人认为婚姻门当户对是很重要的,这里的门当户对也包括年龄,所以我认为跟比自己大十一岁的男人结婚很不合适

女人比男人大11岁结婚会有幸福吗?

女人比男人大11岁,当然可以结婚。只要两情相悦。感情到了一定的程度。在法律上。都是允许的。现在的男明星。男导演。有的为老不尊。六七十岁了,还娶二三十岁的小姑娘。又在做他父亲或者他爷爷都绰绰有余。

当然我们也没必要太考虑别人的想法,还是走自己的路吧!生命也就这么几十年,难道连最重要的事情都要看别人怎么想,你才怎么做吗?别看年龄,关键看是否合适,是否有真爱!你比如马伊琍、文章,他们年龄相差9,现在很...

女人比男人大十一岁可以结婚,年龄并不是结婚的绊脚石,不会阻止你们在一起的,男女是否能结婚,首先要看当事人之间是否有结婚的意愿,要是都有这方面的意愿,然后就是按照规定申请办理结婚登记。

女人比男人大十一岁可以结婚吗?

只要双方感情到了,结婚当然是可以的。不过,这种情况唯一需要认真考虑的,就是将来年龄差距可能会带来的性的吸引问题。一般来说,女性会更早于男人衰老,这是个不太有利的因素。但这也需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。

其实幸不幸福虽说跟年龄有一定联系,我本人觉得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,关键是看人,两人真心相爱,在生活上能够和睦,自然会幸福,

当然可以结婚的。而且比自己大12岁的女人会把自己照顾的无微不至。因为这样的女人经历过太多的感情了,经验丰富,知道怎样去维系感情,所以遇到这种女人非常好的。

女大男11岁可以幸福一生吗?

这种恋情粉末倒置,没有体现出男、女的天性,在相处中也必然很累。

女大男10岁还是相差大了些,女的生理周期在50岁差不多进入更年期,而那时男的才40岁,正是虎狼之年,性和谐方面差异太大,而且女的在40多岁相貌比较显老,反衬男的生理年龄要小得多。

评价 其实姐弟恋也是很正常现象,未来婚恋市场上姐弟恋可能会横行。对于女生来说,无论是找个大自己几岁的,还是同龄的,亦或是小自己几岁的。